2010人口普查 華埠將以生動形式推行

【新唐人2010年1月30日訊】今天(1月29日)下午,美國人口普查局社區聯絡專員李瑞生,向華埠各僑團分發橫幅,宣傳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希望華人積極參與,請看報導。

美國人口普查局社區聯絡專員李瑞生表示,為使華人明確人口普查表的內容和對社區權益的重要性,在部分社團辦公地點懸橫幅,提醒華人積極參與人口普查。

人口普查表有十個簡單問題,不涉及移民身份、工卡號、學歷、職業及婚姻狀況,而所填寫的個人資訊將被完全保密。人口普查結果,將決定各州在國會議席的比例及華人社區每年可獲得的聯邦撥款量等。

中華公所主席於金山希望在華人社區以生動形式宣傳人口普查重要性。新當選中華公所主席也支持於主席的觀點,希望華人珍惜十年一次的人口普查。

為了精確的做好2010年人口普查工作,美國人口普查局在當地社區招收臨時工作人員。3月15日至4月1日,每家每戶會收到2010年人口普查表,表格填寫好寄回即可。

美國人口普查網站: www.2010census.gov
美國人口普查招工網站:http://2010.census.gov/2010censusjobs/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