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和祥:神韻香港受阻是中共破壞

【新唐人2010年1月30日訊】對於美國神韻藝術團核心技術人員被香港當局拒發籤證,從而導致神韻在香港上演受阻一事,本台記者於1月28號採訪了中國社會民主黨卞和祥先生。卞和祥先生指出,這是中共在後面操縱、搞破壞,港府只是傀儡而已。

卞和祥表示,他從一開始就認為中共會破壞神韻在香港的演出,中共的本性不會變。

卞和祥:「我想這個事情(神韻在港演出)共產黨是不可能這樣大度的,否則它就不叫共產黨了。所以,人說共產黨變了變了,你從這個事情可以看出它根本就沒有變。我心裡一直覺得不可能,它不可能不破壞。現在港府出面,那很清楚,港府是它的走狗,它在後面操縱,港府是傀儡。」

卞和祥指出,中共所謂的一國兩制五十年不變,只是用來欺騙民眾、欺騙世界。

卞和祥:「任何人都知道看一個人也好,看一個事物也好,看一個團體,要看他的行為。它(中共)是流氓、騙子,你相信他,你自己就倒霉。它的話,就像一個惡劣的小販,你給它去掉一半。一國兩制也是這樣,它說五十年不變,我說你砍掉它一半是二十五年,現在二十五年也沒到吧。它說的話,你千萬不能相信,相信就上當。你相信共產黨,損失的、受害的只有你自己。」

對於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在台灣被蓋台事件,卞和祥認為在台灣有投共分子,用出賣台灣人民利益,換取在中共特權階層的位置。他提醒台灣人民要警惕。

卞和祥:「這個事情是台灣政府裡面有一小撮投共分子,他們在做。我看報道,讓他們通訊委員會去查,現在也不了了之。誰出賣台灣,誰就是台灣人民的公敵。他們用出賣台灣換取他們自己的子孫在中共當中的位置,讓台灣人民的子孫來受專制的壓迫,這是非常罪惡的。」

──轉自[希望之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