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0年1月29日訊】加拿大簡訊

1.多市27樓玻璃被打落 無人受傷
今天,多倫多市金融中心的一棟商住樓,皇家信託大樓上的3扇大窗玻璃突然脫落,砸到了馬路上,玻璃窗是從27層樓上跌落下來的,原因是鄰近商住樓的施工腳手架上的木頭被大風刮到了大樓上,把玻璃窗打落了下來。幸運的是沒有人員傷亡,警察在第一時間趕到了現場,街道在封鎖了4個小時後重新開放。

2.多市發極度嚴寒警告
今天多倫多市府發出極度嚴寒警告,今天晚間到明天早晨氣溫會跌到零下攝氏16度,加上風寒效應則接近20度。市府目前已經啟動了相應措施,其中包括為無家可歸人士發放免費公車車票,並在庇護所增加了168張床位。這個冬季共發出了5個極度嚴寒警告比上個冬季的27個少了很多。

3.go 火車公司延遲
今天下午go 火車公司的很多班次的火車都被延誤了,因為加拿大國家鐵路的貨運列車出了故障,佔據了go 火車公司的兩條軌道,由於只有一條軌道可用,導致了至少6班車被取消。幾乎所有的班車延遲。公司要求乘客在乘車之前核實班次信息。go 火車公司是安省唯一的區域間公交系統,連接了多倫多和周邊的衛星城,每年的載客量為5千5百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