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地區僑情座談會召開

【新唐人2010年1月29日訊】駐紐約臺北經文處1月27日晚在紐約華埠喜運來大酒家,舉行了大紐約地區僑情座談會,並給24位僑委會新聘榮譽委員頒發了聘書。請看報道。

座談會上,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高振群首先感謝榮譽委員的奉獻精神,並希望通過他們的幫助,能更好的做好僑務工作。

高振群:“因為他們都是榮譽職,是無級職的,都是義務來幫我們來做僑務的工作,在我們政府跟僑胞的溝通方面來幫我們做。同時給我們辦事處提供他們最寶貴的經驗、寶貴意見給我們。”

會上7名僑務諮詢委員,16名僑務顧問和1名僑務促進委員接受了聘書。

同時,高振群還為在支援台灣八八水災中做出貢獻的紐澤西台灣商會,長島台灣同鄉會和大紐約區愛心基金會頒發了獎牌。

新到任的副處長孫習忍也為未來的工作充滿信心和期望。

孫習忍:“紐約是人文薈萃的地方,我希望能在這個地方多跟我的同事、僑胞多學習,希望盡我所能服務僑胞。”

台灣立法委員李明星、中華公所主席於金山也發表了講話,並向所有在紐約的僑胞拜早年。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安心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