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觀眾:港府應擁抱神韻

【新唐人2010年1月28日訊】1月26日和2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州勞德代爾堡的兩場演出均爆滿,“世界第一秀”再次震撼了現場4千多名觀眾。很多中西方觀眾表示,港府應該擁抱神韻,讓港人享有欣賞世界頂級演出的權利。

佛州都瑞爾市議員狄帕丘認為,神韻藝術團向世界展示中華傳統非常重要,他會推薦每個人來看,並希望港府擁抱神韻。

佛州都瑞爾市議員麥克爾•狄帕丘:“我想對港府說,向華人和全世界開放你的門,擁抱神韻。 ”

都瑞爾中文學校校長李孟容也希望港府三思。“我是覺得挺遺憾的,因為可能有一些他們太主觀的一些想法,隔絕了這種文化交流的這種機會,當然我也希望大家擁有一顆寬廣的心,來接納不同的聲音,不同的意見。”

佛州的藝術家們為神韻演出的藝術之美與精神內涵而著迷,他們由衷的希望神韻能去香港和大陸演出。

時裝諮詢師特瑞•莫里:“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欣賞美和看到真相,真相永遠不該被掩蓋,讓人們做出自己的選擇。”

畫家琳達•加納耿:“我覺得港府應該道歉,他們應該真正了解神韻,全世界都歡迎她,港府為什麼不?”

畫家維基•亨德森:“港府應該讓神韻去那裏演,太值得看了。”

新唐人記者朱峰、楊莉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