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亞失事班機搜救工作持續

【新唐人2010年1月26日訊】星期二,空難第二天,埃塞俄比亞全國降半旗哀悼墜機受難者。搜救人員經過一天一夜的搜尋之後,已發現24名罹難者屍體,其中包含2 名幼兒,目前搜救工作仍在持續進行。

星期二,黎巴嫩官員表示,埃塞俄比亞航空空難班機上的乘客及機組人員恐怕已經全數罹難。

儘管如此,搜尋生還者的工作仍持續展開,一架配備先進設備的美國海軍艦艇已抵達黎巴嫩協助夜間搜尋。

除了黎巴嫩與埃塞俄比亞派出的搜救直升機與海軍艦艇,聯合國駐黎巴嫩維和部隊,以及法、英、美等多國也加入搜救行列。

搭載九十名乘員的埃塞俄比亞航空波音737班機,25日冒著暴雨從貝魯特國際機場起飛後不久,即因不明原因在空中爆炸,隨後墜毀在地中海。

黎巴嫩國防部表示,這起空難可能是天候不佳引起,已暫時排除恐怖攻擊的可能。

機上各種殘骸,機位和行李等已漂流到貝魯特機場跑道旁的海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