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洛城談台灣大劫難

【新唐人2010年1月26日訊】著名學者袁紅冰的新書《台灣大劫難》,揭示中共從內政、外交、軍事、經濟等多方面入手,意圖全面滲透台灣,在海外引起強烈反響。1月24日,袁紅冰在洛杉磯台灣會館召開其新書發佈會,並就“面對台灣大劫難,如何保衛台灣的民主自由”這一主題發表了演講。請看報導。

袁紅冰教授在介紹其著作時說,“臺海兩岸關係的真相到底是甚麼?”這是《台灣大劫難》這本書所要揭示的主要內容。他表示希望通過他的新書提醒民眾,台灣正處於劫難中,並希望和大家一起探討保衛台灣的民主自由的策略。

袁紅冰說:“(中共)通過政治、經濟、社會、文化的全面滲透,控制併進而消滅台灣的民主制度,無論是政治人物到一般的民眾,台灣社會對這個大劫難缺乏足夠的警覺,這也是我寫這本書的根本原因。”

民進黨美西黨部組委,來自台灣的蔡明法先生,花了3天的時間研讀了《台灣大劫難》,他說:“中國共產黨是一個邪惡集團,它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對台灣老百姓來講,不光是對台灣的老百姓的壓力和吞併而已,它對這個世界都存在一個威脅性。最重要的是,中國人本身一定要站起來,勇敢的站起來,把這個違反人類自由民主的邪惡集團,把它垮掉。”

台灣民進黨美西黨部組委張晉作先生表示,他對書中揭示的內容感到震驚:“我感到很驚訝很緊張。我們經過這麼長时间的努力,終於能夠有民主自由人權的機會,是非常難得的,希望不要被中共來統治。”

袁紅冰教授曾任教於北京大學法律系,現流亡海外,出版《自由在落日中》、《金色的聖山》、《回歸荒涼》和《文殤》四部小說。

新唐人記者嵐紅、吳學剛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