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破壞神韻演出 引起紐國人民不滿

【新唐人2010年1月26日訊】1月25日,紐西蘭奧克蘭部分民眾集會,對港府屈服中共壓力取消神韻在港演出表示極度不滿,認為神韻被迫取消在香港的巡演,是中共的黑手再一次的操作。

在得知神韻藝術團被迫取消在香港的巡演後, 新西蘭不同團體的神韻支持者1月25日在奧克蘭集會,抗議香港政府拒絕簽發給六位美國神韻藝術團核心技術人員的演出簽證, 導致香港的主辦方,被迫宣佈取消1月27日至31日將在香港上演的七場演出。

原香港居民的董女士表示,當局的做法令人非常憤怒,“港府拒絕批出六名藝術團掌握神韻演出的技術關鍵成員的入境,並把這些專業技術人員,歪曲為叫做六名隨團勞工, 來造假掩蓋其有意阻擾神韻演出的意圖,也使我感到極大的憤慨。”

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以純善,純美的中國傳統文化,早已風靡全球。新西蘭法輪大法學會表示,阻止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是毀壞中華傳統文化的未來。

新西蘭法輪大法學會于景方:“文化是一個民族的靈魂,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是在弘揚中國的傳統文化,而中共對神韻藝術團在香港演出的破壞,及在全世界各地的破壞正是在毀掉中華民族的未來。”

新西蘭大紀元發言人,表示當局的行為體現法制不公。

新西蘭大紀元代表凱瑞‧高爾:“香港政府實施的審查制度, 令人感到悲哀, 因為這個政府曾經聲稱要尊重人權和公民自由。”

新唐人記者一凡新西蘭奧克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