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亞客機墜海 9死81失蹤

【新唐人2010年1月25日訊】當地時間25日凌晨,一架從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國際機場起飛的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班機墜入地中海,目擊者稱看到飛機墜海時起火燃燒。根據CNN最新報導,救援人員已經找到9名罹難者屍體,但尚未發現生還者。

黎巴嫩當局表示,失事的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409次航班為波音737-800型客機,機上共有83名乘客和7名機組人員。黎巴嫩交通部長表示,救援人員正在前往飛機失事地點,展開搜救行動。

黎巴嫩交通部長阿利蒂(GHAZI ARIDI)說,“機上共載有90人,我們現在還不知道他們的下落,我們呼籲國際組織為搜救行動提供幫助。”

有目擊者稱看到飛機墜海時起火燃燒,目擊者薩楞(ABDEL MAHDI SALANEH)說,“我們看到天空閃過一道亮光,然後就看到飛機墜入海中,當時天氣很差,打雷下雨。”

據悉,這架波音737客機上的乘客大多為黎巴嫩人和埃塞俄比亞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