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心愛的他做早餐:雞肉土司

【新唐人2010年1月25日訊】像這樣在麵包上釀東西的做法很常見,雞肉、魚肉、田雞等味道都很好。不過但看沒用的,真的要自己嘗試後才會知道,快給你心愛的他坐上一頓溫暖的早餐吧!記得一定要把麵包做的酥酥脆脆的才會好吃。

  材料:

土司片,雞脯肉,胡蘿蔔粒,玉米粒,豌豆粒。

  調料:

鹽,胡椒粉,料酒,白糖,香油。 (喜歡顏色重些的還可以加些淺色醬油)

  雞肉土司

  做法:

1.將土司片的四個邊去掉(去掉的邊可以吃掉),再切成若干個小方片,切成什麼形狀都隨你的意。

2.雞脯肉洗淨後剁成泥狀,放入容器內,加入胡蘿蔔粒,豌豆粒,玉米粒,鹽,胡椒粉,料酒,白糖,香油,攪拌均勻。胡蘿蔔粒,豌豆粒,玉米粒可以適當的再剁碎些。

3.將攪拌好的雞肉釀到土司片上,依次做好。

4.鍋中倒入適量油,倒入油的量也是隨意的,你想炸就多倒些油,你覺得油多了不好,又麻煩,那就倒入炒菜量的油,炸熟、煎熟都隨你的安排,總之要把麵包片做的酥酥的味道才會好。

  健康提示:

豌豆與一般蔬菜有所不同,所含的止杈酸、赤黴素和植物凝素等物質,具有抗菌消炎,增強新陳代謝的功能。在荷蘭豆和豆苗中含有較為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防止便秘,有清腸作用。

來源:美食情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