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婦女慈善協會成立

【新唐人2010年1月24日訊】1月23日,國際婦女慈善協會在法拉盛正式宣佈成立。同時將他們的慈善活動在全球推廣,請看詳細報道。

一群紐約的家庭主婦,從開始擔任義工到慢慢走入規模,國際婦女慈善協會就是在這樣一個大背景下成立的。

“生根慈善一直是我們的目標,是我們的宗旨。那麼我們學會關懷,在一起試工上面,我們的生命都會被修剪。然后我們的個性都會被磨練。”

會長孫運悌表示協會的宗旨和方向包括身、心、靈三方面,身體力行地去關懷和扶助弱勢團体、災區、孤儿院、家暴受害者和老人。舉辦大型文藝表演,給優秀的下一代机會發揮。

1月31日他們將在法拉盛華僑文教中心舉辦年度大義賣,支持資源回收,并獻出愛心。

2月初,該會將去數個老人中心發紅包,送禮品,舉行敬老活動。

孫運悌表示,愛心沒有國界,目前有50多名會員,她們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地區。

紐約地區將每月舉行不同方面的講座。以帶動僑界,讓大家一起來獻愛心。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