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 神韻風靡美國文化古都

社區廣角镜20100116: 神韻風靡美國文化古都

神韻展現傳統思想的美好 觀眾與之心靈相通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0號、11號兩天在波士頓演出。這個美國文化古都的觀眾,體會更多的還是演出的內涵。他們說,演出傳達的理念很神聖,展現中國文化的精神、深邃,和中國文化的美。也有西方觀眾謙卑的表示,能看到神韻演出,很幸運。
—————
神韻綜合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10號、11號,為加拿大渥太華的觀眾帶去了兩天三場的演出,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座無虛席,劇院特例售站票。觀眾表示,這是一臺絢麗精美的演出,忘記所有,只想跟隨神韻遨遊,神韻高貴的美不勝收,讓人入迷。
—————
神韻綜合
對於美國加州首府加沙緬度的民眾來說,前幾年都是翹首以待,因為以前,神韻都是在舊金山和聖荷西上演,今年,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首次蒞臨加沙緬度,從9號開始演出三天四場,那裡的民眾說﹕我們等了神韻很長時間,現在終於如願,有機會看到了。
—————
臘八粥和臘八蒜
1月22號,下星期五,就是臘月初八了。華人的傳統習慣要在這一天喝臘八粥、泡臘八蒜。我們今天就來看看在家怎麼做臘八粥。
—————
多運動~健康吃 活力新世代啟航計畫
為激勵市民「多運動~健康吃」促進健康,台南市衛生局舉辦活動,希望將健康、衛生、環保的概念深植於社區,一起打造更優質的日常生活環境。
—————
聖誕之星 艷冠群芳
台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每個月都會定期聚會,以「欣賞會」與「審查會」兩種方式,讓業者彼此交流分享專業經驗。這次二月份例行審查欣賞會,展出多種珍貴品種的蘭花。全場總冠軍由非洲「風蘭」聖誕之星獲得。
—————
高雄鹽埕景觀改造 串聯愛河綠美化
佔用長達57年的高雄市鹽埕區大智、大義市場攤販,在完成拆遷後,經高雄市政府規劃興建,現在已成為美麗的公園綠廊。
—————
倫敦仙樂助善會舉辦粵劇曲藝班
粵劇被譽為“南國紅豆”,在歐洲各國的華僑華人中有不少的"發燒友"。英國倫敦的仙樂助善會就是這樣一個粵劇愛好者之家。該會定期舉辦粵劇曲藝班,教授粵劇唱腔技巧,另外還有樂器班,和粵劇專業化妝技巧。
—————
壺緻‧福至 李悌二手捏壺創作展
台南縣文化中心二樓文物陳列室,9號舉行壺藝老師李悌二的「壺緻 福至」手捏壺創作展開幕茶會,展出到31號。
—————
台南學甲國小「追夢魚館」書法聯展
書法是漢字獨有的藝術表現,1月7日到2月5號,在臺南縣學甲國小「追夢魚館」舉辦書法展開幕茶會,透過名家作品,號召在地鄉親欣賞書法藝術之美。
—————
你也能輕易聽懂 動物的悄悄話
您想知道動物們在想什麼呢?現在有人研究出利用一些簡單的原理,讓民眾也能感受到動物之間如何溝通的秘密,帶您一塊兒去看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