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new進軍服飾業 Hogan霓虹皮革搶眼

【新唐人2010年1月21日訊】景氣不佳,各廠牌紛紛朝多角化經營發展,台灣鞋牌La new,日前正式宣布跨足服飾業,獨家推出大彈力牛仔褲與全新機能時尚系列服飾。無獨有偶,以鞋履起家的意大利精品Hogan也出了新包包,今年春夏系列光澤十足,全新霓虹色澤、金屬色係與果凍色設計,傳達華麗的休閒風格。

La new進軍服飾業

La new商品開發部劉俊甫表示,8年前La new著手研發機能性商品,每系列皆有不錯的銷量,因而決定投入服裝市場,未來門市的主力商品除了鞋子外,還有機能性服飾。

Hogan托特包配新鞋款格外出色

意大利精品Hogan今年春夏系列鞋款光澤十足,日前在新品發表會上,展示霓虹色澤、金屬色係與果凍色設計,傳達華麗的休閒風格。

鞋履是Hogan的招牌商品,不管男鞋女鞋都有不同的風格。男鞋以科技網布拼接麂皮為主材質;女裝則以透明PU材質的“Script”,以及霓虹皮革飾邊的“Trend”提包最搶眼;同樣添入霓虹色的繞踝涼鞋與厚底高跟鞋,本季也很出色。

Hogan品牌人員表示,去年前半年精品買氣緊縮,設計風格相對保守,近來買氣復甦,更要注入活力感,對於春夏的漆亮皮革、果凍般的透明PU、鉚釘裝飾等新設計,很有信心。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