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隱瞞震情?貴州關嶺地震究竟哪天?

【新唐人2010年1月18日訊】大陸多家官方媒體18日载文報導,17日17時35分,在貴州貞豐、關嶺、鎮甯交界發生ML4.0級地震。然后让人费解的是,早在12日貴州地震局发布消息称当天即已发生了地震。

据大陆新闻网络报道,2010年1月17日17時35分,在貴州貞豐、關嶺、鎮甯交界(東經105.75度,北緯25.59度)發生ML4.0級地震


貴州地震局應急救援小組現場調查確認,地震造成至少2處滑坡(岩崩),滑坡(岩崩)擊中翻船一艘。這些地震次生災害,導致至少7人死亡、1人失蹤。

现在看一下贵州地震局早前发布的消息,貴州地震局資訊網1月12日发布的消息称,貴州省地震局台網中心測定, 2010年1月12日22時13分,在貴州省貞豐、關嶺、鎮寧交界處(北緯25.6度,東經105.7度)發生ML3.8級地震,震源深度7公里。貴州地震局正在密切監測中。



另外,在1月7日,貴州地震局資訊網上還報導了另一則也發生在關嶺地區附近的地震消息:貴州省地震局台網中心測定, 2010年1月7日20時44分,在貴州省晴隆縣、關嶺自治縣、六枝特區交界處(北緯26.0度,東經105.3度)發生ML4.0級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當地震感明顯。貴州地震局正在密切監測中。目前沒有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報告。

貴州關嶺地震時間究竟是哪天?

中共当局用“一切為了穩定”為藉口,對災情、疫情謊報、不報的現象經常發生,因此,貴州關嶺地震的日期、災情等等是否如官方媒體報導的一樣,有待于进一步查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