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北京開唱打造經典 自導自演MV

【新唐人2010年1月17日訊】剛於26日舉辦北京五顆松體育館舉辦萬人演唱會的李宇春,以近30首的震撼歌曲秀,炫目的舞蹈秀震撼全場,充滿創意的細節設計,都是源自李宇春的想法與設計。李宇春特別趕在金曲獎12/31截止報名的最後一天,首次在台灣發行最新個人同名專輯《李宇春Chris Lee》,希望能參加明年的金曲獎。

首度秀香肩 展示性感鎖骨

演唱會李宇春的服裝是以黑色、白色、銀色為主色調,6套設計不同的華服讓在場所有人都眼花繚亂,大飽眼福。而最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情歌環節,李宇春突然以一身性感的紫色荷葉邊斜肩禮服裙從升降臺升起,首度在公開場合秀香肩,展示性感鎖骨。

演藝圈等各界名流匯聚捧場

當晚,包括高曉松、李湘、王嶽倫夫婦、李靜、黃小茂夫婦、浙江衛視主持人朱丹、《時尚芭莎》主編蘇芒、導演甯浩等眾多演藝、媒體界的名流也到場為好友李宇春捧場,因《十月圍城》而結緣的導演陳可辛也攜劇組眾成員集體到場。太合麥田老闆宋柯也自購包廂邀請了眾多國際知名品牌以及唱片業同行前來觀賞李宇春驚人的蛻變。

嘗試詞曲創作 自導自演MV

風靡華人市場的超女李宇春,選在12/31首次在台灣發行最新個人同名專輯《李宇春Chris Lee》。李宇春首次嘗試詞曲創作,短短幾個月就連續交出足夠一張專輯的創作,曲風多元、情感豐富且直接,整張專輯裡就有8首是出自李宇春之手。這張專輯李宇春也首次擔當2首歌曲的MV導演,自導自演的成果令人驚豔。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