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相布朗承諾更多就業崗位

【新唐人2010年1月17日訊】英國最古老的智囊團費邊社於2010年1月16日在英國倫敦帝國學院舉辦了2010年費邊新年會議。本次會議主要圍繞工黨自身的優劣勢以及如何贏得英國大選展開了討論並徵求各界人士的建議。布朗在會議上做了演講,並承諾工黨會創造更多中產階層工作崗位。下面請看記者從當地發來的報導。

布朗在1月16日工黨費邊社的會議上強調,工黨會創造更多的中產階層工作崗位。

布朗承諾,在下個10年,只有10%的工作是不需要技能的,這將是英國歷史上中產階層工作崗位最多的時代。他表示,工黨會創造更多的中產階層就業崗位,而保守黨的消減公共開銷則會對中產階層不利。

英國公民塞維亞認為,布朗的計劃不錯,包括了就業、教育、社會福利等多方面。

布朗在演講時並沒有提到人權問題。針對這個問題,公共政策部董事兼牛津大學政治課講師斯塔特•懷特(Stuart White) 認為:英國工黨相比於保守黨雖然在人權方面比較積極,但是做的還不夠。他說“像我一樣有些人為現任政府沒有足夠重視人權而擔憂,我們希望工黨能夠更加關注人權。”

新唐人記者舒玉、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