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強:江澤民為什麼是「老不死的」

【新唐人2010年1月17日訊】古往今來,國內國外,歷史上都出現了不少荒淫暴虐、禍國殃民的暴君,在其身後都下了罵名,但從來沒有一個人像江澤民這樣,在其還在世上甚至還在元首位置上的時候,就遭到全體國人的嘲笑、羞辱和唾罵。孔子曾經說過「老而不死是為賊」,江澤民的其人其事對這句古語做出了完美的詮釋,「老不死的」這句俗語完全是為江澤民量身定做。

湖南學者、民間戰略研究者、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呂加平近日在網上發表公開信,揭露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並要求對其進行調查。呂加平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幾年前曾因揭露江的造假問題而遭當局監控,此次更加詳細的揭露江的問題獲得廣大各界的支持,包括中共體制內的官員、國安等的支持,沒有受到任何來自當局的任何威脅與恐嚇,公開信在大學等各界廣傳。

呂加平在公開信中揭露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問題:第一奸,是江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第二奸是,他還是一個效力於蘇聯克格勃情報間諜機關和向俄出賣奉送大片中國領土的蘇俄奸細。第一假,他是一個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第二假,他又是一個冒充中共所謂「烈士」江上青養子的假「烈士」子弟。

江澤民經常被稱為江鬼,有些人對此還不太接受,認為這是人身攻擊,呂加平如是說:「江一意孤行鎮壓法輪功,因為它本性是邪惡的,根本不是人,是個魔鬼,中國百姓都罵它是面目猙獰、一肚子壞水的『癩蛤蟆精』。中國百姓100%的都罵它,痛恨它,它的更多罪行會被揭露出來。江比秦檜都壞,是中國歷史上最壞的傢伙,也是世界歷史上最壞的東西,是古今中外最壞的魔鬼。」

江澤民荒淫無恥的傳聞風行全國。2004年2月21日呂加平在個人主頁上公佈的「向中央領導和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反映我聽說的一些有關江澤民的事情和傳聞」一文,主要談了「江澤民的歷史和入黨問題」以及「有關江澤民和宋祖英的事」。不久呂加平被跟蹤,後被秘密綁架。

呂加平公佈的「反映」一文除了反映江澤民的歷史和入黨問題,還有不少篇幅反映「有關江澤民和宋祖英的事」。該文指江澤民經常看宋祖英的演唱。有一次演出完後江澤民在與宋祖英握手時偷偷遞給宋祖英一張小紙條,紙條上寫著:「以後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幫助你解決任何事情。」紙條上所說的「大哥」,就是江澤民自己。後來宋祖英把紙條的這段話告訴給了別人。

呂加平的文章中還揭露了江與宋在夜間如何幽會的具體細節。江澤民為宋祖英花費30多億人民幣修建國家大劇院;海軍部門動用數千萬軍費為宋到奧地利、澳洲等海外演出揚名;宋在央視演出播出有特權,一切由她自己決定;宋享受副總理級以上的國家領導人才能享受的國家一級警衛待遇。

呂加平被江澤民秘密綁架後,有人在網上貼出「如果不釋放呂加平,就將在網上公開江宋類似璩美鳳那樣的光碟」,並註明光碟的拍攝和製作是專業的,如不釋放呂加平,宋祖英將成為第二個璩美鳳。第二天呂加平就被釋放。江澤民親自為江宋姦情做了一個確定的說明。

許多人嘴上罵著江澤民「這個老不死的」,同時也對江澤民的老而不死感到不解,不是講善惡有報嗎?不是惡貫滿盈嗎?為什麼江澤民還能如此苟延殘喘?惡人怎能享有高壽?

如今江澤民已在全球四大洲17個國家及香港被控告。2009年11月,西班牙國家法庭做出裁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五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元兇。同年12月17日,阿根廷聯邦法院第九法庭作出裁決:就江澤民、羅幹因迫害法輪功而犯下的反人類罪行,下令阿根廷的聯邦國際刑警逮捕這2名罪犯。

所謂天理昭彰,神目如電,對於江澤民這個集古今中外於一身的大奸大惡,上天和歷史必定會對其做出最嚴厲的審判,這場審判必定會展現在全體世人面前,從而給後世和人類留下深刻的教訓和警戒,使人們將會銘記善惡有報的這個永恆不變的天理。

江澤民的每一天都在恐懼中煎熬度過,它活著的所有目的和意義,就為等著大審判這一天的到來,它就為這個活著。

大家不妨一邊耐心等待這一天,一邊接著罵:「江鬼,這個老不死的東西!」@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