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二娥湖休閒中心”的血腥內幕

【新唐人2010年1月14日訊】在四川省資陽市城外的二娥湖邊,有一棟耗資一百多萬元、佔地約一千平方米、大門邊挂著“資陽市二娥湖休閒中心”牌子的建築物。誰曾想到這裏是資陽當局針對迫害法輪功的一處秘密洗腦基地。

去年十二月八日,張世祥等五位法輪功學員在簡陽法院法庭上向外界披露,他們被關押在“二娥湖休閒中心”,在那裏他們被強迫放棄修煉法輪功及刑訊逼供,包括辱駡、毆打、長期吊銬、食物中放不明藥物、五天五夜不許睡覺等。
 
審判長也不得不表示,在那種情況下的證據不能採用,但法院最後仍重判了這五位法輪功學員。

據一份標注爲“機密”的“資陽市教育轉化基地規章制度彙編”的文件顯示,二娥湖山莊實質是針對法輪功學員設立的洗腦基地。基地設有教研組、安全保衛組等,制定了“保密制度”、“教育轉化標準”等,機構齊全、分工明確。工作人員不得對外透露自己的個人資訊 、工作方法、策略,不准泄露基地地址、電話號碼等。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的汪志遠表示,這種由“六一零”組織直接控制的秘密洗腦基地遍佈中國大陸各地。
  
汪志遠:“他的方式主要是對法輪功學員採取從精神上和肉體上同時進行的,超出人的忍耐力的一種迫害,說簡單一點,就是使人在精神死亡和肉體死亡(作出)這種選擇。”

他說,如果不接受精神上的迫害,不肯放棄自己的人格,那麽就面臨酷刑,直至死亡。

新唐人李文修 賙濟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