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勒展開新促銷吸引滑雪愛好者

【新唐人2010年1月13日訊】滑雪聖地威斯勒(Whistler)是2010年溫哥華冬季奧運會主要比賽場地之一。目前由於為冬奧會實施的各項工程正進行中,影響了愛好滑雪的遊客的數量,威斯勒調整市場策略吸引當地居民,以應對比往年人數的下降。

威斯勒為2月12日即將開幕的冬奧會做著各項準備,今年到威斯勒旅遊和滑雪遊客比以前少了很多。人們主要是避開冬奧會場地的裝修工程。

不過,旅遊管理機構(布萊克姆山Blackcomb)已經預料到這樣的情況,並且做好了安排。

威斯勒的管理者:“我們知道也許遊客比較少。尤其是在冬奧會準備期間。在僱用工作人員方面,我們比以前減少了500名季節性的工作人員。”

少量的工作人員,服務於少量的遊客。在威斯勒旅店的網站上顯示當前還有許多空閑的房間。現在國際遊客的數量暫時下降了。威斯勒正在積極的實施針對當地居民的市場促銷活動。

“我們知道這是富有挑戰的一年,奧運會要召開,場地要裝修。可能經濟狀況不如以前好。所以我們積極進行市場促銷。”

對於滑雪愛好者不必與往常擁擠的人群分享滑雪地,也許現在正是時候。

滑雪愛好者: “你可以非常愜意的滑雪,不會在山上與別人相撞。”

1個月後冬奧會即將來臨,屆時各國運動員和遊客將蜂擁而至。目前的威斯勒也許是難得清閑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