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籲勿在紐約審恐怖嫌犯

【新唐人2010年1月11日訊】長島的共和黨國會議員彼得‧金(Peter King)在共和黨週報上發表觀點,認為美國應該在對恐怖主義的戰爭中發出不同的訊號。

這位國會本土安全保障委員會(the House Homeland Security Committee)主席說,美國需要以清楚的態度表明「美國政府會不惜一切代價保衛我們的家園」。

金還尋求國會通過「恐怖分子拒之門外」法案,從而將恐怖分子徹底擋在美國之外。

共和黨發起的議案將阻止對被認定為是九一一恐怖襲擊策劃者的哈利德‧謝赫‧穆罕默德(Khalid Shaikh Mohammed)及其他四名嫌犯在曼哈頓進行審判。

「這關係到我們是不是接受了教訓。恐怖分子仍然在瞄著無辜的人們並有殺害他們的企圖。他們總是在謀劃著下一次襲擊,完善他們的策略,在全球招募新人。」金說, 「換句話說,九一一並不是什麼古老的歷史,它是實實在在的現實。我所在社區的人們當然明白這一點,美國的家庭也明白這一點,現在是輪到華盛頓的管理者們停止傳達混淆不清的訊息並認清這一點的時候了。」

聖誕節客機爆炸襲擊未遂事件的余波尚在,金藉此希望美國增加禁飛地區名單並增強機場的安全檢查。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