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 新年伊始神韻來到底特律

【新唐人2010年1月10日訊】社區廣角鏡 20100110

神韻底特律演出 華人感歎找到根 西人感動落眼淚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為元月的2號和3號,為底特律的民眾送去了新年禮物。華人觀眾感歎現在國內只是追求物質,傳統文化反而是在海外看到;西方觀眾則是被感動的掉眼淚,也有觀眾表示,神韻演出展示出,不論西方人東方人,大家真的有共同點,那就是對神的信仰,神韻給底特律這個國際城市帶來深遠的影響,是個里程碑。
————
費城華人看神韻 倍感驕傲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神韻到了自己居住的城市演出,那是一定要去欣賞,比如費城的很多華人,就連96歲的老人都去看演出;不過,對於孔子的第70代傳人孔老夫婦一家人來說,他們可是特意從佛羅里達州飛到費城,觀看美國巡迴藝術團的演出;曾經在大陸擔任宣傳部官員的張凱臣觀看了晚會後,談起自己的感受真的是滔滔不絕。
————
芝中華會館就職典禮元旦舉行
芝加哥中華會館新任主席區一平及新一屆職員,新年的第一天宣誓就職。區一平在就職演說中強調,加強與政府部門的溝通,提高服務品質。駐芝加哥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副處長、僑教中心主任、副主任等中華民國駐芝加哥官員參加了就職典禮,並隨後展開了傳統的拜會僑社行程。
————
首屆全球文大校友會將盛大舉行
南加州中國文化大學校友會,將1月23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召開第一屆全球校友嘉年華會。
————
不銹鋼刺繡線 跨世紀的發明
台灣是全球前五大生產不銹鋼的國家,對不銹鋼開發與學術研究投入了不少的心力。台南科大本月5號發表純不銹鋼抗電磁波刺繡,並應用在日常生活用品,這又一個重大貢獻,帶大家一起來看看這跨世紀的研發成果 。
————
世界第一辣!現蹤南台灣枋寮
金氏世界記錄第一辣印度鬼椒,在南台灣屏東栽種成功。4年前農民戴輝榮原本抱著試種的態度來種植,幾經嘗試實驗及失敗後,如今已經可以量產了。
————
高雄縣大社三寶觀光季 9日登場
高雄縣的大社有三寶,牛奶、芭樂和蜜棗,鄉公所從9號起,連續兩個周休假日在觀音山風景區舉辦農特產文化觀光季,行銷大社三寶。請看下面的報導。
————
航空美食 幸福烘焙屋在桃園
如果將空廚專業技術利用在高品質的食品製作上,會激發出什麼樣的火花?我們今天就帶您到桃園,看一看台灣第一個結合航空與美食的在地品牌。
————
國台交與曾耿元音樂會14號登場
台灣交響樂團14號推出名家系列演奏會,讓美妙樂章伴隨民眾步入新的一年。第一場是擁有揮舞琴弓魔術師美譽的曾耿元,演奏柴科夫斯基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等名曲。
————
龍潭故事屋 品德教育往下扎根
結合空間設計以及主角扮演的兒童故事屋,讓小朋友能夠輕鬆快樂的進入故事的立體世界,現在桃園第一間免費的故事屋在龍潭成立,將在每個星期六,帶給小朋友閱讀故事的新體驗。
————
邊走邊看──逛逛秋葉原
日本東京的秋葉原是日本最大的電器產品商業街,也是世界最大的電器購買場,更是東京的一個象徵。那麼今天就請隨著我們的攝像機一起去轉轉這聞名世界的電器街秋葉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