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美食 幸福烘焙屋在桃園

【新唐人2010年1月10日訊】如果將空廚專業技術利用在高品質的食品製作上,會激發出什麼樣的火花?我們今天就帶您到桃園,看一看台灣第一個結合航空與美食的在地品牌。

為了讓民眾也能嚐到飛機上精緻的西點美食,利用空廚的專業衛生食品技術,將航空的元素運用到麵包店裡,展現獨特的品牌形象。

業者林純美:「我們應該是最早踏入這個行業跟便利商店合作,我們不但供應便利商店,像高鐵、還有臺鐵也是有部分產品,那最重要的是我們花了將近十年的時間,在研發產品。」

桃園縣長吳志揚:「我們希望將來航空城除了飛機在飛,卡車在運東西以外,我們有真正生活機能的店在這裡開,能夠帶動我們桃園航空城的生活機能的發展,我們覺得非常非常的高興。」

為了服務消費者,高科技的空廚技術還可應用到精緻年菜。

空廚研究室鐘芬蘭:「我們是用急速真空冷卻的方式,讓消費者帶回去只要花半個小時的時間復熱,就可以直接使用。」

秉持良心與責任,台灣結合航空與餐點的品牌未來將積極進軍國內加盟市場,提供給非搭乘班機的民眾享用高品質美食。

業者林純美:「我們老祖宗很聰明,食品的食是一個人的良心,我們在做食品的時候,絕對不加任何添加物,我們甚至味精都不放,那這就是我對客戶的承諾。」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秋賢 呂蕙君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