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15日抵紐約 介紹《台灣大劫難》

【新唐人2010年1月9日訊】中國著名流亡作家、自由主義法學家袁紅冰,將於1月15 至2月11日在紐約、洛杉磯、多倫多等美國和加拿大共10個城市進行巡迴演講,介紹他的新書《台灣大劫難》。紐約演講時間為1月15日至17日,分別在曼哈頓華埠、法拉盛等地舉行。主辦單位歡迎民眾前來了解中共真相,直面和化解台灣劫難。

《台灣大劫難》自2009年11月在台灣出版發行後,立即成為台灣最暢銷的政治經濟類書籍。袁紅冰教授在台灣各地演講達一個多月,引起台灣各界和民眾的廣泛關註。書中曝光了中共解決台灣問題的三個核心機密文件:《解決台灣問題的政治戰略》,《關於對臺軍事鬥爭準備預案》,《統一台灣的政治法律處置預案》,而引起海峽二岸高層的震撼。

該書所揭示的有關中共的內政外交軍事經濟等領域的大量內幕,都屬當前中共最核心的政治外交戰略機密。這些資料的曝光,很可能對海峽二岸關係以及中、美、日、臺關係產生重大影響。

台灣的民主制度對中共極權造成極大壓力,它便更加不擇手段、無孔不入地滲透和破壞台灣的民主。《台灣大劫難》是對中共破壞台灣的陰謀的全盤大揭露。面對台灣大劫難,如何保衛台灣的民主自由?袁紅冰先生在書中提出了他的見解。他認為,了解中共真相,才能直面和化解中共帶來的大劫難。

袁紅冰先生曾任教於北京大學法律系,因「六四」事件,及後來組建「中國勞動者權益保障同盟」等被中共當局逮捕,並流放到貴州。於2004年7月流亡海外,出版《自由在落日中》、《金色的聖山》、《回歸荒涼》和《文殤》四部小說。袁紅冰用他的筆描述了在中共暴政下生存的中國人,包括漢人、藏人、蒙古人等諸多民族所承受的巨大苦難。而《台灣大劫難》這本書,正如該書序言中李敏勇所言,是「一位中國流亡者為台灣升起的烽火」。對於任何珍惜台灣民主自由、關心台灣和中國自由的人,《台灣大劫難》都是一本必讀之書。

袁紅冰教授訪美新書介紹會由美國台灣同鄉會、台灣會館、博大書局等多個美國華人僑團聯合主辦。紐約第一場演講於1月15日(星期五)下午2時至5時在法拉盛華僑文教中心舉行。16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5時在法拉盛台灣會館進行第二場演講。17日(星期日)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在曼哈頓中華公所演講。當晚6時至9時將到新澤西「台灣人筆會」演講。聯繫電話1-718-886-7080。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