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紐約——【週末好去處】

【新唐人2010年1月9日訊】

藝文活動

●杜蘭朵公主(Turandot)。大都會歌劇院 (The Metropolitan Opera House)。1月9日 (週六),晚8點30分;1月13日 (週三) 晚8點。

普契尼作曲的三幕歌劇,在此歌劇中,普契尼部分採用中國民歌茉莉花的曲調。被譽為「新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馬爾切羅‧喬爾達尼 (Marcello Giordani) 飾演王子一角,演唱名曲「公主徹夜未眠」(Nessun dorma)。網址:http://www.metoperafamily.org/。

●鍵盤名家系列:斯泰爾。卡內基音樂廳 (Carnegie Hall)﹐1月12日 (週二),晚7點30分。

斯泰爾 (Andreas Staier) 被喻為當代最重要的鋼琴家之一,在卡內基的獨奏廳—贊克爾廳(Zankel Hall) 聆聽斯泰爾用古鋼琴演奏海頓 (Haydn) 的曲目是最佳組合了。電話:212-247-7800﹐網址:http://www.carnegiehall.org/。

親子活動

●星雲博士的超級寒冷冒險 (Dr. Nebula’s Super Cold Adventure)。紐約自然歷史博物館(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1月9日 (週六),下午2點。

大人$10﹐小孩$8﹐會員大人$9﹐小孩$7。星雲博士的實驗室中,大冷凍正在發生。來探索冷的特性及認識溫度對物質的影響。適合四歲以上兒童全家人參與。電話:212-769-5100。網址:http://www.amnh.org/。

●全家藝術製作坊 (Family Art Making Workshop)。魯賓藝術博物館 (Rubin Museum of Art)。1月9日 (週六)﹐下午2點至3點30分,票價$10﹐會員$5。

讓博物館中的繪畫及雕塑展覽帶給您靈感,創作出自己的傑作。適合五歲以上兒童及成年朋友。電話:212-620-5000。網址:http://www.rmanyc.or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