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魅力美容為您打造靚麗髮型

【新唐人2010年1月8日訊】『魅力美容院』位於布魯克林8大道,是一家俄裔美國人開設的美容美髮店。著名美髮師薩沙是一位經驗豐富、並且是多次國際髮型設計比賽中的獲獎者。

魅力美容院老闆馬格瑞特說:我們非常幸運有這樣一個偉大的理髮師。他創辦自己的美容美髮學校,他在多次國際髮型設計比賽中獲獎,他能為不同髮質的顧客尋找最合適的顏色和造型人物風格。作為一個著名的髮型設計師,他有非常好的技能技巧,他對各族裔、包括亞裔女性的髮質和髮色也有獨到的研究和視角。

薩沙為這位華裔女性選擇了『職業時尚女性的挑染技術』,這些都是安全、無傷害的天然製劑。

髮型師薩沙:這裡分享一些照顧中國人頭髮的技巧,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類型的頭髮,她非常密集、健康;但是,濃密會使頭髮平塌、厚重,運用挑染技術後,增加了頭髮的立體層次,蓬鬆、有序,光亮、富有彈性,創造了更佳的視覺效果。

薩沙希望想改變髮型、凸顯個性、喜歡漂亮的女士不妨來此一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