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沙龍攝影協會巡迴展

【新唐人2010年1月7日訊】紐約沙龍攝影協會訂於1月6日開始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辦“走出華埠 步向世界”2009年會員作品巡迴展第二站的展出。

這次展出了近50幅作品,呈現的主題除了華埠以外,還包括世界各地的風景、人物。紐約沙龍攝影協會成立已有13年,會員有50多位。協會會長王吉順表示,為了拍攝好的作品。多年來他到過很多地方採風,從美國西部雄偉的大峽谷到中國大陸雲貴地區的少數民族風情,都給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你不可能想像到幾千年來的文明在那裏,這一個人在那裏做田要分幾天。下來、上去要幾天才能做到,這自然的威力是很震憾人的藝術。”

王吉順還表示,協會成員每年在國際攝影比賽都有不錯的成績,這次很高興把這些優秀的攝影作品帶出華埠,讓更多不同族裔了解華人的藝術成就。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認為這些作品可以豐富法拉盛地區的人文生活。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