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勇救小主人

【新唐人2010年1月6日訊】在冬天,時常會碰到有猛獸出來尋找食物,在卑詩省的波斯頓灣就有一隻黃金獵犬為了保護自己的小主人,和一頭飢餓的美洲豹展開了搏鬥。

這隻勇敢的黃金獵犬名叫安琪爾,這是它剛剛跟美洲豹搏鬥後的模樣。當時它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小主人,11歲的奧斯汀弗曼。

這驚險的一幕發生在上週六的傍晚,當時奧斯汀正在後院撿木材,安琪爾陪著他。這時一隻美洲豹從灌木叢中竄出來,準備襲擊奧斯汀。

奧斯汀弗曼:“安琪爾用最快的速度跑了過來,跑到這裡,跳過,停在這裡,美洲豹就從這裡竄出來,開始攻擊安琪爾,我就從這扇門裡跑進了屋。”

奧斯汀打電話報了警,但他的家人認為安琪爾已經在搏鬥中身亡了。

弗曼太太:“我告訴孩子,安琪爾已經死了,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保證這頭美洲豹不要進到屋裡來,也不要再去攻擊鄰居的孩子和寵物。”

從這些血跡來看,現場的搏鬥很激烈,美洲豹咬住了安琪爾的脖子,幸運的是警察很快趕到。

警察:“我看見美洲豹的尾巴在這裡,我朝它開了一槍,它受了傷。”

兩槍之後,美洲豹就被殺死了,安琪爾也受了傷,但還好它的傷勢不重。現在這頭1歲半的黃金獵犬正在康復之中。

奧斯汀的媽媽非常感謝這隻忠誠的獵犬:“如果狗兒不在那裏的話,美洲豹就會攻擊我的兒子,我們今天也就不會站在這裡了。”

“它現在不僅僅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守護天使。”

這是新唐人加拿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