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萬象]一場慘烈的拆遷!

【新唐人2010年1月5日訊】今天一不小心,我在網絡上看到了盜版的《阿凡達》,簡直氣壞了,這是什麼電影呀?什麼主題呀?什麼險惡用心呀?看來我們的領導高瞻遠矚,說得沒錯,當前國際形勢複雜,境外敵對勢力無孔不入,利用網絡、影視等等手段滲透影響煽動不明真相的群眾,企圖擾亂我們和諧社會發展,達到他們不可告人的目的。這電影《阿凡達》就是一個典型的例證,為此我向領導呼籲,趕在這部電影在我國大規模上演之前,堅決將其封掉,不讓這棵毒草毒害我們純潔善良安分守己的勞動人民!

  
阿凡達》能在我國上演,應該說是廣電總局的失職,它們可能都掉進錢眼裡了,為了幾個臭錢放棄控制思想領域陣地。早在《2012》電影時就有預兆,我們拼命的建造高樓大廈收費公路,宣傳和諧社會,它偏偏來個世界大毀滅,樓房倒塌,公路斷裂,到處水淹,這分明是在和我們唱反調。現在,我們新的拆遷條例即將出台,全國矚目,領導一再強調要和諧拆遷,合法拆遷,外國偏偏在這緊要時候上演這部以拆遷與反拆遷為主要內容的《阿凡達》給我們看,明顯是乾涉我國內政,太邪惡了!
  
反動電影《阿凡達》為了掩人耳目,把場景由地球搬到了外星,把時間由現在改到了未來。它說,在未來的某個星球上,地球人正在尋找值錢的礦藏。一個頹廢的退伍軍人被派往那裡從事探礦的工作。在科學技術的幫助下,他偽裝成當地人,混進了那裡的社會。
  
當地的社會還處在原始社會階段,沒一個人能代表先進生產力的。他們沒有科學文明,沒有汽車,沒有電單車,也沒有獨立的住房,他們只有祖先留給的土地。據觀察,他們都住公共集體宿舍,那裡只有一張張的床,可能衛生間也在裡面。不過人家的日子過得不錯,人跟人之間,人跟自然之間,很和諧。
  
退伍大兵的秘密探礦工作很成功,發現了當地人居住地有大量的值錢礦藏。於是擁有高度科學文明的地球人開著推土機來了,當然不是兒童玩的那種,而是大人玩的那種,一鏟就能鏟飛一棵大樹,一碰就能碰倒一堵牆。
  
推土機在耀武揚威一陣後停了下來,沒看懂是什麼原因,只見地球人內部有爭吵,大概是某些拆遷手續沒辦完。於是,他們派出退伍大兵去做當地人的思想工作,要他們立即無條件自行搬走。地球人領導針對當地人放言到,他們不是人,只是樹上爬的動物————。
  
當地人沒有屈服。估計當地也沒有法院或者汽油,所以沒人想到拿起法律武器或者自焚之類的辦法。總之他們想反抗了,用肉身去反抗鋼鐵機器。結果很悲慘,他們的集體的宿舍————一棵大樹被輕而易舉的摧毀,地球人聰明得連推土機都不用,直接槍擊,炮轟,火燒。當地人大驚失色,倉惶四竄。
  
野蠻的拆遷不僅激起了當地人的憤怒和仇恨,也加深了地球人內部分歧。地球人領導警告,跟當地人相關的公務員必須站穩立場,支持拆遷工作。哦,不好意思,說錯了,是跟當地人相關的地球人必須站穩立場,支持拆遷工作。部分地球人逃了出來,幫助當地人阻止拆遷,給他們出主意,要他們利用網絡的力量。
  
拆遷工作在坦克飛機大炮的保護下,如火如荼的進行,準備拆到人家祖宗的墳地了。當地人誓死保衛,他們除了向親朋好友求援外,連家裡的阿貓阿狗都動員起來了(不好意思,那個世界的動物很怪,我不懂該怎麼稱呼)。
  
在祖墳保衛戰中,阿貓阿狗起到了很大作用,它們很當地人一起狠狠打擊了地球人。不過地球人很厲害,眼看就要徹底摧毀祖墳。就在最關鍵時刻,當地人成功聯繫到網絡,從網絡中招喚到強大的阿三阿四(同樣不懂那些動物名稱),將地球人的武裝力量完全消滅。感想上帝!阿門!
  
從此當地人又過上了原來的愚昧落後的原始社會生活,等待下一次我們地球人的拆遷隊,去幫助他們。
  
無恥呀,無恥!落後是要挨打的。怎麼可能戰勝先進呢?可見這部電影的荒謬之處。
  
如果要問我電影的畫面效果和音樂如何,我只能說對不起,我是自我犧牲,看的是盜版《阿凡達》。謝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