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軍公檢法民眾祝福法輪功創始人

【新唐人2010年1月3日訊】元旦佳節,來自中國各地3千多個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和家屬,以及社會民眾,通過賀卡、文章、詩詞等形式,在明慧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其中引人矚目的是,還有中國各地軍隊、公、檢、法系統的法輪功學員,他們表示,希望和師父團聚的那一天早日到來。

元旦伊始,有來自武警部隊、公安系統、司法系統、軍區等部門的法輪功學員,通過明慧網祝願他們的師父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

一份來自大陸武警部隊的賀辭表達了,法輪功弟子對師父的無限敬仰與日日夜夜的想念,並希望與師父相聚的神聖時刻早日來臨!

賀辭說:“千言萬語彙聚成一句話: 師父新年好!師父您辛苦了!大陸全體大法弟子萬分想念您! ”

來自南京軍區某集團軍、河南省司法系統、邯鄲公安系統、大陸警察系統、山東公安系統的法輪功學員還特別製作了精美的賀卡。

根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10年元旦,中國各地有超過3千多個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和家屬,以及社會各界民眾,突破中共的封鎖,通過明慧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

中國民眾逢年過節對法輪功創始人的祝福,已經成為一道獨特的風景線,與中共自稱代表人民,卻沒人真心的去祝福它形成鮮明對比。

新唐人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