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國際休閒特區 邀民眾遊灣景

【新唐人2010年1月3日訊】南台灣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邀請附近鄰里的居民﹑學校學生和自行車愛好者﹐一起來體驗環灣之旅,有兩千多人參與,沿途欣賞近在眼前的海景,濕地公園和漁村風光。

周六上午在屏東縣大鵬灣國家風景區舉辦了2009輪轉大鵬灣自行車月,由屏東縣副縣長與大鵬灣管理處許處長和2千多位民眾一起騎乘自行車遊灣景。

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他把當初設計之初呢環灣道路再加上擴充,提供給車友更舒適的自行車環境,因此今天辦了這個輪轉大鵬灣,就是要讓車友來體驗一下。」

大鵬灣結合周邊資源與人文景觀因此有著特殊的風光。

大鵬灣風景區管理處長許正雄:「我們的自行車道特別的漂亮,包括灣域這個漂亮的風景,濕地公園 漁村風光通通可以在我們賞遊的範圍裏頭。」

來自美國的傳教士已在台灣生活兩年同時表示非常喜歡台灣。

美國石道平:「我們時常來大鵬灣騎車,因為這裡非常漂亮,海水 大鵬灣沿灣台灣的海水非常漂亮。」

台灣單車休閒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林悉弘:「大鵬灣整個的環灣道路總共18公里,那最適合一般親子老少來結合尤其是,它是在我們屏東縣的沿海,是一個風光明媚的地方。」

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提供民眾一個自行車環灣的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宋昇樺 陳靜 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