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神韻聖地亞哥轟動登場

【新唐人2010年1月3日訊】社區廣角鏡 20100102

神韻聖地牙哥演出 觀眾贊壯麗巨作引人向上
各位觀眾,您好!新年快樂!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6日開始在聖地牙哥市政劇場演出。當地的藝術家們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是一部富有想像力的壯麗巨作,橫跨古今的內容給人希望、引人向上,偉大的藝術家們完美無瑕的展現了每一個節目。
—————
神韻報導綜合2
一些觀眾說,神韻的演員像天使,自己感動到落淚,他們是最敬業的藝術家,展示了最高的專業水平;神韻將古典的東四方音樂結合在一起,為未來指出了一條路。還有的觀眾表示,演出帶給人希望,感受到中國人民很強大,堅韌不拔,中國的文化美麗豐富,只要守住傳統、守住信仰,中國人一定可以走過來。
—————
神韻報導綜合3
從民眾到市長,大家都期盼神韻再來演出,不僅自己要來看,還要帶著親朋好友來看。
—————
新唐人進入休斯頓有線電視TVMAX
新年來臨之際,新唐人電視在美國南部重鎮休斯頓正式進入了當地有線電視系統TVMAX,讓當地更多觀眾有機會收看到24小時華語電視節目。
—————
水漾綠高雄雙月曆 呈現高雄美景
高雄市政府編印的「水漾綠高雄」雙月曆,12月28號上午免費發給高雄市民。
—————
南區環保研討會 清掃學習凡事徹底
為了讓台灣的環境脫胎換骨,提升整體環境的「整潔美質」與「視覺品質」,環保署主辦的2009年全國鄉鎮市區村里長環保研討高峰會,27號於南台科大登場。
—————
南縣《臺灣‧鹽》新書發表 記錄台灣鹽業歷史
為將風景區內的台灣鹽業的歷史脈絡、產業文化介紹給大家,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兩年前,專程走訪轄區內各大鹽田遺跡、拜訪鹽業重要耆老,還遠赴日本考察曬鹽、保存的方法,會同當地作家,撰寫《臺灣‧鹽》一書,在歲末舉行新書發表。
—————
科學教育嘉年華樂趣中啟發創造力
桃園龍潭國小的一場教育嘉年華精采、熱鬧又好玩,由老師們設計出許多「闖關遊戲」,讓小朋友在玩樂中啟發創造力,受到孩子跟家長們的的喜愛。
—————
桃園四維國小文化藝廊 與民共享
位於桃園楊梅鎮的四維國小,展出法國名藝術家妮基的畫作,校園內的楓紅再加上文化藝廊的視覺饗宴,讓四維國小成為自然與人文爭妍的舞台,帶您一起去看看。
—————
令人歎為觀止的日本折紙藝術
折紙是傳統的手工藝術。一張普通的紙,經過折折疊疊,就變成了一件充滿生氣的藝術品。在日本的東京都文京區有一個具有一百五十多年歷史的折紙會館,叫「御茶水折紙會館」,裡面不僅有各種各樣的折紙手工藝品,還有學習折紙的教室。接下來,就請和我們一起分享折紙藝術。
—————
拼布藝術家 雙面繡與迷你小老虎
從3D雙面繡到迷你小老虎,拼布藝術家邱碧蘭在台灣台中市文英館展出她近年來的拼布創作。
—————
南台灣國際休閒特區 邀民眾遊灣景
南台灣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邀請附近鄰里的居民、學校學生和自行車車愛好者,一起來體驗環灣之旅,有兩千多人參與,沿途欣賞近在眼前的海景,濕地公園和漁村風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