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德林 費雷爾阿布扎比賽苦戰過關

【新唐人2010年1月1日訊】在星期四(12月31日)阿布扎比網球表演賽上,法網亞軍索德林和西班牙名將費雷爾各自擊敗對手,苦戰過關。

面對新婚不久的瑞士選手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瑞典人、法網亞軍索德林(Robin
Soderling) 苦戰兩個搶七才艱難取勝。

首盤比賽中,對陣雙方勢均力敵,在戰罷12局後依然未能分出高下。搶七局中,索德林憑藉更勝一籌的發球佔據主動,以7-4先聲奪人。比賽進入第二盤,場上形勢同樣是爭持不下,索德林再戰一個搶七之後擊敗對手,以兩個7-6的總比分鎖定了一個半決賽席位。他將挑戰排名世界第一的瑞士球王費德勒。

西班牙名將費雷爾(DAVID FERRER)面對09年總決賽冠軍達維登科(NIKOLAY DAVYDENKO)。前兩盤比賽對陣雙方握手言和。決勝盤則一波三折,達維登科在開局階段順利實現破發,先以4-2領先。費雷爾不僅成功化解危機,還在隨後的比賽中連下四局,最終以2-6/6-2/6-4的總比分實現逆轉取勝。半決賽中,費雷爾將迎來自己的同胞,和好友納達爾一決高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