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代廣場新年夜水晶球通過測試

【新唐人2009年12月31日訊】從12月31日下午開始,時代廣場將匯聚大量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共同等待水晶球的落地。30日水晶球正式通過了測試,準備好迎接新年夜的倒數時刻。

12月30日,時代廣場聯盟主席湯普金斯和飛利浦照明公司代表布魯姆等共同啟動了時代廣場新年夜水晶球的測試開關,水晶球順利的升上了141英尺的旗桿。

這只2010年新年夜全球矚目的水晶球鑲嵌著2,688粒三角形沃特福德水晶,在32260只新型飛利浦LED燈管的照射下,可以變換1600萬種顏色,屆時將在時代廣場上空營造出色彩繽紛的壯觀視覺效果。

今年是時代廣場聯盟和飛利浦公司合作十週年,布魯姆透露,因為使用新型的節能LED燈管,今年的水晶球和2010數字巨型標牌將節省八成的能源。

倒數娛樂公司總裁斯特勞斯宣佈,新年夜全世界各地第一次可以通過網絡與紐約的現場互動(http:/timessquarealliance.com),網友發送的圖片還可能被選中在時代廣場的大屏幕上播放。

紐約市長彭博將於新年夜特邀12位學生共同啟動水晶球的開關,預計將有百萬人現場觀看這個全球最大的新年慶典。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