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聖誕週末票房 阿凡達再現奇蹟

【新唐人2009年12月29日訊】今年的聖誕票房出現了亮眼的成績,打入票房排行前3甲的影片 票房都超過了5千萬。

卡梅倫(Cameron)導演的《阿凡達》,在第二週依然受到追捧,以7千5百萬的票房繼續穩坐冠軍寶座。比起上週的票房收入,僅僅下跌了2.6%。這種情況只在卡梅倫(Cameron) 導演的另一部電影《泰坦尼克號》上出現過。這部電影史上耗資最多的影片目前在北美的票房已經達到了2億1千2百萬,而全球票房已經達到了4億多美元,能否再現《泰坦尼克號》的18億元的票房奇蹟,還有待觀察。

福爾摩斯和他的搭檔華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人物,但由蓋‧里奇(Guy Ritchie)導演的這部《大偵探福爾摩斯》卻賦予了這位大偵探利落的拳腳功夫。

影片裡福爾摩斯和華生面臨著新的挑戰,但他們卻以傳奇般的偵破能力,和敏捷的身手揭露了一個,可能會摧毀整個英國的致命陰謀。影片的票房緊追《阿凡達》,以6千5百38萬成為亞軍。

真人與動畫人物結合的《鼠來寶:明星俱樂部》成為了季軍,在這部《鼠來寶》的續集中,三隻小花栗鼠在影片裡遇到了他們的女朋友,影片在爛番茄網上只得到23%的好評,但並不妨礙人們走進電影院觀賞這部輕鬆、耍寶的輕喜劇。影片的票房為5千零20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