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傳 “傻子瓜子”孫染甲流致死 疫情嚴重

【新唐人2009年12月29日訊】網上出現過一則安徽蕪湖“傻子瓜子”老總兒子年凱得甲流死亡的消息,但網頁無法打開,公司人員也不願證實。媒體最新的甲流疫情追蹤報導指出,甲流在中國大陸全面爆發。各大醫院發燒病人太多,已經不做甲流鑑定。有醫生認為大陸現在感冒的病人幾乎都是甲流患者。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最近,打開古狗網頁,搜索年強的兒子年凱,可以看到這則信息:“傻子瓜子”老總年強的兒子得甲流在蕪湖病死,但這個網頁卻無法打開,內容被刪除。還有消息說,年凱患甲型流感死亡,於20日火化。

年凱,今年27歲,為“傻子瓜子”公司現任董事長年強的兒子。蕪湖傻子瓜子技術有限公司一名職員對大紀元記者透露:年凱當初入住蕪湖市最大、最好的醫院—-皖南醫學院弋磯山醫院,是蕪湖的第一家三級甲等醫院,也是蕪湖唯一的省級醫院,無論規模還是技術都是當地其他醫院無可比擬的。

但年凱最後還是死在這家醫院。公司的人們在年凱死後都聽說他得了甲流,但誰也不知道具體情況。

上世紀70年代初,年廣久在蕪湖的19道門巷口,一手炒出了“傻子瓜子”,年廣久也被稱為「中國第一商販」。21世紀初,年廣久將「傻子瓜子」肖像權給了次子年強。年強則成為蕪湖“傻子瓜子”總公司董事長,年廣久退居二線。

公司營銷部的人員接到大紀元記者電話詢問時表示,公司老總年強目前不在公司,開會去了,沒有他的聯繫號碼。當記者問及年凱時,對方說:「他生病了,上星期去世了。」記者問年凱得甚麼病去世的,對方說:「我也不清楚,我能拿一個人生命開玩笑嗎?反正他去世了。」

大紀元記者又諮詢蕪湖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員,對方表示不知道年凱這個人,並說蕪湖市目前沒有甲流死亡病例。記者追問「是否醫院不上報甲流死亡病例?」對方說,蕪湖市沒有甲流檢測和重症治療的定點醫院,但哪個醫院都治療流感。

一位蕪湖市民表示,至今沒有看到官方有關「年凱死亡」的消息。

根據大紀元最新的甲流疫情追蹤報導指出,甲流在中國大陸全面爆發。各大醫院發燒病人太多,已經不做甲流鑑定。26號,廣西玉林市一家不願公開醫院名字與自己姓名的醫生說,每天成批的患者到醫院就醫。死亡病例每天都有,他所知道的內部死亡數字是一天平均4、5人。

他估計,現在感冒的病人幾乎都是甲流。

新唐人記者周平、舒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