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城管砸攤不夠爽 竟惡罵小販

【新唐人2009年12月25日訊】近日,一段關於廣州某城管中隊的執法視頻,在網路上流傳。"你去死吧!這麼多人,死你一個兩個有什麼問題?"視頻里,一名城管隊員在執法過程中不僅辱罵小販,而且語出驚人,並涉嫌毆打用手機拍攝視頻的路人。目前,當事小販和被打路人已報警。

  
城管小販起衝突
  
12月21日下午5時許,小王正在廣州中山大道一地鐵站出口擺攤賣字。這時,幾名城管隊員剛好巡邏過來。由於周圍小販聚集,導致過往行人擁擠,城管要求小販們收攤離開。

  
小王稱,他跟城管打過多次交道,這次本想軟磨硬泡讓城管"手下留情",誰知動作稍有遲疑,他鋪在地上的字畫攤便被幾名城管隊員用腳踢翻。字畫等謀生用具散落一地,並被幾名城管隊員和穿迷彩服的男子踩在腳下。
  
小王當即掏出隨身攜帶DV機取證。但執法城管見他對著隊員拍視頻,更是怒不可遏,伸手就上來要搶他手裡的DV機。小王讓對方不要抓他的東西,此時,一名城管隊員向他吼道:"我抓你怎麼樣?"小王與其發生言語衝突時,要求該隊員不要傷害自己。該城管隊員立即語出驚人:"那你去死吧,這麼多人,死你一個兩個有什麼問題?"
  
路人拍照遭圍毆
  
在城管隊員與小王發生糾紛時,路人董先生掏出手機幫忙拍照取證。那名語出驚人的城管隊員立即上前搶董先生的手機。
  
董先生立即將手機收進口袋,沒想到該城管隊員竟然撲過來,一把抓住他的頭髮,並朝他頭部打了一拳。此時,由於城管隊員全部圍上來,小王趁機又用DV拍下了董先生被打的畫面。
  
董先生被拖上城管車時,極力反抗並呼救,在場民警見狀,勸阻城管隊員不要將事情鬧大。就在董先生跳下城管車的一剎那,那名語出驚人的隊員再次朝他的腹部猛擊一拳。隨後,董先生和小王報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