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自治區組織部副部長在京自殺身亡

【新唐人2009年12月23日訊】12月21日,48歲的中共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組織部副部長趙憲春在北京開會期間,割腕自殺於下榻的酒店。

據大陸媒體報導,北京海淀區警方證實,21日上午在海淀區北大中關新園酒店內,發現1名中年男子身亡,經初步勘查,死者以玻璃杯碎片割腕,初步排除他殺嫌疑。飯店保安人員透露,死者是寧夏廳局級官員。因事涉敏感,北京警方拒絕透露死者姓名及身份。

但據大陸財經網消息,12月23日,中共寧夏自治區黨委、寧夏區政府有關負責人向《財經》記者證實,21日自殺的這位男子,系中共寧夏自治區黨委組織部副部長趙憲春,自殺原因尚待查明。事案當日,寧夏黨政機關有關負責人已飛赴北京,並就此與北京市政府成立了聯合調查組。

“中關新園”位於北京市海澱區中關村北大街126號,是北京大學的留學生公寓。據北大宣傳部門及保衛部門表示,死者近日來京參加會議,其會議地點並非中關新園酒店,而是臨近的另一地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