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臺大抗議徐光春 制止人權迫害

【新唐人2009年12月17日訊】正在台灣訪問的中共中央委員、前河南省委書記徐光春16號晚間到臺大體育館時,遭到台灣大學等二、三十名的學生抗議,要求制止人權迫害

晚間,徐光春一行人一來到台灣大學,隨即遭到數十名學生舉牌抗議,學生表示,徐光春打著金錢以及文化等名義來台灣進行統戰,使人不明真相,其人權迫害的罪行應予揭發與追究。

師大學生:「非常善良的人,有宗教信仰的人,他們只是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而去迫害他,所以有時候想想看到那些迫害非常嚴重的,所以尤其是大家所知道的活摘器官,有時候想想如果這些人,是自己的親人你會多心痛。」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在2005發出的調查報告指出,徐光春在宣傳領域被認為是江澤民的親信,同時也是在宣傳輿論界對法輪功進行群體滅絕迫害的重要罪犯。

師大學生:「他們在中國大陸那個地方,他們只要你有權、有勢,他就是那個就是王道,你不管再怎麼上訴,你百姓被怎麼踐踏,你都上訴無門,很可憐,很多人都很可憐。」

學生表示,這次抗議活動中,感謝警察保護學生安全,尊重人權與言論自由是台灣和大陸人權狀況最大的不同。據了解,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已經到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控告徐光春,因參與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涉嫌違反殘害人群治罪條例。徐光春一行人預計21日離開台灣,預計所到之處將受到人權團體的抗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劉大猷、吳念初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