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茲擬移居法國?

【新唐人2009年12月16日訊】高球世界頭號選手老虎·伍茲由於外遇醜聞,不僅正在和妻子埃琳(Elin Nordegren)分居,並被後者要求離婚,而且正在考慮移居法國,以逃避公眾的眼光。

據紐約郵報報導,目前老虎的妻子埃琳拒絕與丈夫說話,而且在上週末在加油站加油時被記者拍到手上沒有帶訂婚或結婚戒指。老虎對於妻子要與之離婚,並與兩個孩子移居瑞典感到害怕。

據PopEater網站報導,目前老虎正借住在一個朋友家中,並正在考慮是否移居對名人較為友善的法國,以求得個人隱私。據悉,其私人顧問們正在與曾經幫助皮特(Brad Pitt)和朱莉(Angelina Jolie)購得7000萬美元豪宅的地產經紀人聯繫購房現象。

據Daily Beast報導,老虎將在未來5年向據稱是14名與之有染的婦女之一的Rachel Uchitel每年支付100萬美元,以換取其不公開與老虎的關係。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