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迫害高位截肢 王剛含冤離世

【新唐人2009年12月15日訊】今年10月31日被河北省保定監獄迫害致殘截肢的法輪功學員王剛含冤離世,王剛的妻子請求各界正義人士給與關注。

河北省涿州市碼頭鎮義和莊鄉西韋坨村40多歲的王剛是一個純樸善良的農民,鄉親們講他做的好事說不完,他說是修煉法輪功讓他明白了做人的道理。

99年法輪功遭到中共鎮壓,王剛把自己修煉法輪功的親身體會講述給民眾。00年10月1日和另外四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的王剛,被當局抓捕,用手銬吊在鄉政府停車場車棚上三天三夜。

02年7月王剛再次被涿州市公安國保大隊和「610」綁架,04年當局強判了王剛10年徒刑把他關進保定監獄繼續迫害。

在保定監獄王剛拒絕放棄信仰,監獄長高英直接負責迫害他。王剛手腳被銬著捆綁在木板床上,遭到獄警範建立和冉林多次毆打。04年5月醫院確診王剛的右腿骨折、肌肉、血管壞死,脈管發炎,隨後監獄不給治療強行給他截肢。

08年9月16日,王剛從保定監獄轉到了位於唐山的冀東監獄繼續關押和迫害,今年10月王剛被確診為淋巴癌晚期,31日含冤離世

新唐人記者 邵泓 劉翔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