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百萬樹」贈送樹苗

【新唐人2009年12月11日訊】今天上午,候任市議員顧雅明和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加入邦恩之家的贈送樹苗的記者會。

紐約市百萬樹木項目執行長菲索-賈布瑞表示,市長彭博有個夢想,在紐約種植百萬棵樹木,讓紐約人生活的更好。這個項目從2007年開始,在過去的2年內,已經種植了30萬棵樹苗。

紐約市百萬樹項目執行長菲索-賈布瑞:“在10年內的時間,在紐約的5個大行政區內種植百萬棵樹,這個項目從2007年開始,將在2017年結束。”

候任市議員顧雅明認為:植樹可以讓孩子們受益,把紐約的水泥街道變成綠色空間,提升紐約人的生活品質。

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表示,法拉盛現在環境還不夠優美,但是我們要改變現狀,其實很多樹木都是在法拉盛土生土長的。

邦恩之家的義工協調人安妮-德寶表示,這次有40多棵樹苗贈送,其中包括針橡樹,北美楓香樹,蝴蝶樹等樹苗,這些樹苗只能種植在私家領域。有興趣種植樹苗的法拉盛居民可以在12月12日中午12點半到下午4點半到邦恩之家前來領取樹苗。

“你必須得擁有這塊地的土地所有權,目前我們是針對法拉盛居民。”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