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接任民進黨祕書長

【新唐人2009年12月11日訊】民進黨祕書長吳乃仁在三合一選後閃電請辭獲准,民進黨10日晚上發佈前農委會主委蘇嘉全為新任祕書長。蘇嘉全表達有信心能勝任工作,並在江陳會期間充份反映人民的心聲,悍衛台灣人民的福祉。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民進黨要由中生代接棒,而蘇嘉全是中生代中資歷最完整,尤其在三合一選舉中擔任選戰策略小組召集人,充分發揮協調功能,讓民進黨打出不錯成績。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我們真得很高興,我們今天能夠宣佈蘇嘉全將是我們民主進步黨的秘書長。」「希望我們在將來,黨整體要面對的,不論是選戰也好,或者是回應選民對黨的期待也好,或者是我們在很多政策的訴求跟社會大眾的對話也好,我們都有一個很好的祕書長,來主導我們黨的黨部跟黨的整個運作。」

蘇嘉全表示,他有信心能勝任,並保證絕對會與人民站在一起守護台灣權益,尤其是即將來臨的江陳會中,更會充份反映民意。

民進黨祕書長蘇嘉全:『如果有出賣台灣的行為,我相信所有關心台灣的所有人民,都會站起來,民進黨,我們支持,我們也會領導主流民意,來針對國共這麼一個和談,來表達我們心中,包括非常具體的一些意見。」

至於民進黨明年五都的選戰是否透過黨內初選,蘇嘉全表示, 整體過程會以協調取代初選。

蘇嘉全曾經擔任立委、屏東縣長、農委會主委,也是在蔡英文任內繼王拓、吳乃仁之後第三位擔任祕書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林佩縝台灣臺北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