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部分地區降大風雪

【新唐人2009年12月10日訊】8日夜間,今年第一場大風雪降臨了加拿大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風雪造成了9日早晨的交通不便,還導致了加拿大最繁忙的機場的航班延誤。

加拿大環境部已經向安省南部、中部和東部地區發出了風雪警告。但是風雪給不同的地區帶來的天氣也不盡相同。

多倫多昨夜普降大雪。但是今天早晨,較暖的氣溫加上降雨化掉了大部分積雪,從而使道路泥濘不堪。由於天氣原因,加拿大最繁忙的機場-多倫多皮爾森國際機場-不得不延誤或取消部分航班。氣象學家預計多倫多今天有15厘米的降雪,到晚間降雪會轉為降雨。

多倫多市民:“沒關係,我喜歡下雪,因為我喜歡滑雪。”

多倫多市民:“我希望我不用生活在這兒,不過既然我在這兒,我就得適應。”

在魁北克省首府蒙特利爾,一些學校已經因為天氣原因放了假,航班也受到了影響。

同時,在加拿大東部,暴風雪造成了斷電和交通事故。而加拿大西部正遭受嚴寒的侵襲。薩斯喀徹溫省最低氣溫達到零下38攝氏度。但是同處西部的溫哥華卻因為臨海,氣溫只有零下3度。但是因為國內其他地區的天氣狀況,到溫哥華的航班也受到了延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