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冬奧會再添贊助商

【新唐人2009年12月9日訊】2010冬奧會再有60多天就要開幕了,李嘉誠旗下的協平世博集團搭上了奧運經濟的末班車,成為冬奧會的指定供應商。請看報導。

這張奧運會供應商證書價格不菲,具體金額沒有公開,但是贊助價值估計要幾百萬加元。位於溫哥華的協平世博集團除了支付一筆贊助費之外,還要提供靠近奧運場館的土地,供奧組委作為保安,後勤和舉辦儀式使用。這位新的奧運供應商希望這筆投資不只是能提高公司的品牌形象。

協平世博集團總裁許知仁:這項贊助對深受財政困擾的溫哥華奧組委無疑是個好消息,雖然離冬奧會開幕只剩下60多天的時間,他們還沒有放棄努力。

溫哥華冬奧會組委會首席執行官弗朗:2010冬奧會預計花費近20億加元,40%來自企業贊助。根據贊助費用,分為奧運合作夥伴,贊助商和供應商三個級別。

贊助奧運會是一筆不小的開支,除了昂貴的贊助費之外,贊助商還要提供贊助費三到五倍的資金進行相關宣傳。具體效果怎麼樣呢,我們不得而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開支龐大的奧運賽事,總得有人買單。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