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一擊! 綠委鞠躬感謝選民

【新唐人2009年12月7日訊】縣市長選舉,開出漂亮成績,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一起出面,鞠躬感謝選民。民進黨立委也認為,這一回能夠勝利,在於民進黨和人民站在一起。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 蔡同榮:「我們現在大家一鞠躬。感謝台灣人民的支持。一鞠躬。」

民進黨立委一字排開,鞠躬向人民說出心中的感謝,從大家的表情看得出來,民進黨站穩了重新再起的腳步。只有塗醒哲,心情有些複雜。

立法委員 塗醒哲:「我非常感謝嘉義市民,的確有民主聖地的水準,對於選舉的結果,倒是沒有甚麼太大的遺憾,還是坦然接受,感謝我們鄉親的支持。」

這場戰役,民進黨雖然縣市長席次多一席,但總選票卻是大幅成長,已經給馬政府一個大大的警訊。

立法委員 葉宜津:「傾中造成台灣人民的不安全感,不信任感,其他種種作為則是完全不顧民意,沒有聽人民的聲音。」

立法委員 黃偉哲:「從三聚氰胺凸顯政府應變的無能,美國牛更是暗渡陳倉,根本不理會國會的監督,一意孤行,更何況MOU,接下來ECFA,政府要怎麼樣跟民眾說服跟接受,馬總統如果還不能改弦更張,執政黨政策還是這樣一意孤行的話,這個骨牌可能是第一張而已,後續還有很多張。」

民進黨立委大膽預言,再不傾聽人民聲音,馬政府會兵敗如山倒。不過另一方面也期盼自己繼續努力,重新贏得人民信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