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82華誕 天國樂團應邀登場

【新唐人2009年12月7日訊】泰王蒲美蓬82華誕萬壽節當天,泰國各地舉行了盛大慶祝,法輪大法天國樂團首次應邀前來表演,所到之處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12月5日下午3點開始,來自泰國各界的團體和民眾,在曼谷繁華的素坤逸(Sukhumvit)大街舉行慶祝泰王華誕遊行活動,遊行隊伍由儀仗隊、各種花車、各團體樂隊、方陣等組成。兩百多人的法輪功天國樂團陣容,氣勢恢宏,威武雄壯,首次出現在曼谷街頭,吹奏著《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震十方》《法輪聖王》、等樂曲,鼓樂雄渾激昂,震撼人心,引起沿途觀眾的熱烈反響,許多人攝影拍照,並爭要法輪功學員贈送的精緻蓮花。

泰國哇他那區文化基金委員會主席賈帕麗達(Chatparittad Dhammawatcharaphan)表示:在國王生日的喜慶時刻,有來自眾多國家的天國樂團參加慶祝,我們感到很欣喜,這次活動盛大成功,是天國樂團帶來的能量。天國樂團來訪在文化交流上也有著重要意義。

台灣天國樂團負責人洪堯紋說:泰國一直是我們“天國樂團”很想來的地方,雖然是第一次來,其實我們三年前就已經計劃想要過來了。這次我們帶來的是“亞太天國樂團”,總共有五個國家的成員。我們來到這邊的主要目地是希望能夠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和“真善忍”的內涵帶給這裡的民衆,希望他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晚上7時29分,在舉行泰國全民傳統秉燭唱頌儀式時,天國樂團演奏了歌頌國王的泰國傳統曲目,獲得民眾的熱烈歡迎。

新唐人記者 李岳 陳天 曼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