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看的見 夢想成真基金會籌款

【新唐人2009年12月7日訊】12月5日,“美國夢想成真基金會”在法拉盛舉辦2009年聖誕節親子慈善走秀。為即將開辦的“兒童藝術治療教室”籌款,來自法拉盛社區的將近200位社區人士前來參與。

因為重度腦癱女兒的經歷,“美國夢想成真基金會”理事長朱若愚和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成立了“美國夢想成真基金會”,旨在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實現他們的願望。

籌款會上,朱若愚介紹了“美國夢想成真基金會”成立以來在社區所做的事情。除了特別介紹了基金會的董事和顧問外。還給那些付出至少50小時以上的青年義工頒發了獎狀。鼓勵他們只要付出,愛心就看的見。

朱若愚:“希望透過今天的活動,讓大家每一位的愛心都能看到。”

身為美國夢想成真基金會董事的亞美中心醫院韓裔董事長邊昭良,她希望能將自己企業的營利回饋社會。“未來我們還會資助更多殘疾人,老人和沒有保險的人。”

臺北駐紐約經文處為本次活動捐款500元,基金會希望能夠通過這次的活動籌得兩萬美元的善款。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