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崙大橋整建將辦說明會

【新唐人2009年12月4日訊】紐約市布魯克林大橋今年底將開始為期四年的整修工程,由於對華埠影響重大,中華公所主席於金山呼籲各僑團代表出席12月10日的說明會,提供意見。

布魯克林大橋維修公司代表透露,大橋維修工程,從年底開始將有二十四個週末由布魯克林到華埠全線關閉,可能會影響到華埠商業及居民。華埠中華公所主席於金山表示:“大部分的車輛會轉到威廉斯堡大橋或曼哈頓大橋, 那麼這兩個地方都接近華埠,特別是整修魯克林大橋這個時間長達四年到五年,希望能夠透過這個整修工程的負責單位跟社區的溝通,可以減少大橋整修對我們商業,交通,行人安全,空氣污染等影響。這個大橋是一定要整修的,但是我們希望在整修期間我們社區不要受太大太大的影響。”

具有120多年的歷史紐約布魯克林大橋,既具有像征性意義,又在紐約交通方面起著重要作用。布魯克林大橋因年久、氣候的關係受到破壞,大橋很多地方包括鏈接大橋的塹、纜線出現問題,政府決定對布魯克林大橋進行整修,整修資金來自聯邦政府。

布魯克林大橋(Brooklyn Bridge)整建公司將於12月10號下午1點半在中華公所向華人社區說明大橋整建細節。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