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代籲開公聽會徹查『蓋臺事件』

【新唐人2009年12月2日訊】台灣屏東中央及地方民意代表,王進士立委及李清聖議員,日前在接獲民眾陳情,有關新唐人亞太臺遭蓋臺斷訊事件後,希望召開公聽會,維護新聞自由及收視戶的權益。

立法委員王進士在他屏東市的服務處,聽取近二十位當地亞太臺收視戶的陳情意見後,希望召開公聽會,並連署要求政府徹查。

立法委員王進士:「可以來舉辦公聽會,我們是支持的。亞太電視大家知道是一個非常乾淨、優質的電視臺,希望好的電視節目政府應該鼓勵,而且保護,讓他們不要受到干擾。」

當地選區的李清聖議員表示,維護新聞媒體的自由,保障人民知情的權利,是相當重要的,他也希望透過公聽會讓更多人知道真相。

屏東縣議員李清聖:「我們可以透過在縣議會來辦公聽會,也讓民眾、媒體知道這樣的事件,也跟國會議員一起連結,希望做有效的發聲,有效的行動,讓新唐人電視臺這樣的事件,以後,絕不允許在自由民主國家發生。」

『新唐人遭蓋臺事件』所引發的對台灣新聞自由及國防救難通訊安全之疑慮,引起社會大眾的關注,在屏東地區就有四位立法委員,近四十位議員代表收視戶連署,要求主管機關徹查這項攸關人民權益的事件,本臺將持續為您關注後續的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美華、陳如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