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招工

【新唐人2009年12月1日訊】在今天(11月30日)下午,美國人口普查局2010年招工新聞發佈會在華埠中華公所舉行,會上宣佈從即日起開始招工,應征者將必須要通過筆試和面試。

為了更精確的做好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工作,美國人口普查局2010年的招工,主要從當地社區招收,以便幫助本地區更精確的做好人口數據的統計工作。

根據往年人口普查發出的統計表,得到的回復只有60-70%,美國人口普查局紐約市西部地區招工副經理唐納德.謝迪尼(Donald schettini)表示,希望人們參與本地區人口普查。

唐納德.謝迪尼(Donald schettini):“精確的統計是非常重要的,這樣才知道在國會需要多少議員,才能代表這麼多人口,另外當地人口數量,也決定了給該地區分配多少社區活動經費。”

美國人口普查局的社區代表李瑞生介紹,人口普查這份工作是暫時的(Temporary)、利用部分時間(Part-Time)工作,而且工作時間有彈性,工資優厚,可以有機會服務社區。招工的申請資格是:年滿十八歲,通過多項選擇考試(Multiple Choice Test),具有有效的工人卡號碼,美國公民優先錄取。

本次招工考試有五類測試,有意獲得這項工作的人們,請致電(866)861-2010,安排考試日期和地點,詳細資訊可在網站上查詢http://2010.census.gov/2010censusjobs/。

新唐人記者安心、張子純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